世界5个充满万圣节气氛的地方

每年十月中下旬,人们的一个想到就是弥漫惊悚的万圣节。万圣节是天主教庆祝诸圣的节日 All Hallows Day 或 All Saint’s Day,每年11月1日进行庆祝。最初,万圣节是祭祀亡魂,包括圣徒、烈士和所有死去的虔诚教徒的祭日。后来,人们渐渐意识到这简直是恶作剧的大好机会,于是纷纷扮成妖魔鬼怪,尽情玩闹。

在万圣节期间要参观的地方

目前,世界各国开始庆祝过万圣节,有的地方还有着特别的习俗。下面就跟着小编就来见识一下世界各地庆祝万圣节的不同方式吧。

1、爱尔兰

ireland_halloween

在爱尔兰,要感受原汁原味的万圣节,最好的地方就是伦敦德里城市(Derry City),因为这里是万圣节的起源地。

每年万圣节,德里城市会举办盛大的万圣节活动安排了万圣节游行、木偶戏剧院、露天集市以及恐怖电影放映,其中也穿插安排鬼屋游戏、咬苹果游戏、捉鬼敢死队游戏以及鬼故事讲述等游戏。而压轴戏就是点亮了整个夜空的烟花汇演。

2、美国马萨诸塞州

salem_halloween

美国马萨诸塞州的萨利姆镇是一个让人沉浸在万圣节黑暗气氛之中的完美地点,除了是世界著名的女巫城,萨利姆也是许多恐怖电影设定中的灵魂所在。每年10月上旬至下旬,萨利姆镇都会举办不同的活动例如鬼屋之旅,女巫和巫师巡游和算命等环节,给你身处异世的刺激感觉!

3、香港

hong-kong_halloween

每年万圣节,让被誉为“亚洲时尚之都”的香港摇身一变,成了“万圣狂欢之城”。到了香港就应该去迪士尼乐园游玩。万圣节期间,香港迪士尼举行「Disney Halloween Time 2018」,为期48天。期间,园内布置了一系列万圣节主题的造型,包括南瓜造型装饰、鬼魅灯影等等,让你的迪士尼之旅更添奇趣。除了迪士尼乐园外,你也可以到兰桂坊过万圣节。到了兰桂坊别错过现场的化妆服务,把自己打扮得鬼模鬼样,出席派对。诡异的节日造型配上热闹的派对气氛,必定令您大呼过瘾!

阅读更多 : 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

4、墨西哥

mexico_day-of-the-dead

大部分西方国家和东方国家都有过万圣节,但在美国的邻国墨西哥和其他少数一些西语国家却过“亡灵节”。亡灵节是以斑斓的色彩展现生命的喜悦,以及对死去亲人的敬爱,于每年11月1日和2日举行。在庆祝节日其间,人们会戴上骷髅的面具,街道上尽是诡异的装饰。 。墨西哥人通常会戴上骷髅的面具参加游行和派对,载歌载舞向亡者献上祭品。亡灵节的核心是家中或墓园里的灵坛,但这些灵坛不是祭祀用的,而是迎接亡灵回到人间。墨西哥人认为亡灵跋涉回人间会又饥又渴,因此他们会在灵坛摆出死者最爱的食物。如果亡灵者是小孩,坛上会摆小玩具。

5、日本

japan_halloween

万圣节期间,「东京迪士尼乐园」和「日本环球影城®」这两大主题乐园都会举办万圣节活动,每个主题不但令人恐怖而且还具有动人心魄的美感。此外,许多百货公司的橱窗布置上了南瓜灯、幽灵、蝙蝠等万圣节装饰,甚至日本的餐饮店都陆续推出万圣节期间限定的甜品。

万圣节是每个人都喜爱的节日,想要到上述的目的地庆祝万圣节可是机票很快就会售完了,超可惜的。所以啊,千万别错过,不然你就后悔。

如果由于很忙的关系而没有时间订购机票,您可以上Airpaz网站进行订购,最重要的是在Airpaz常常推出促销优惠的活动,千万别错过喔!

Airpaz

Share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