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到品川愛普生水族館可以看到的景點

品川愛普生水族館一間都市型的娛樂場所,在2015年夏季開業,這個水族館的1樓使用“音樂、光影與影像”把海洋生物與遊樂設施融合在一起。

而在2樓可以遊玩在海洋叢林和觀看海豚表演等,整棟樓一共由11個區域構成。在“表演場”上演的人氣海豚表演在早晚都有有不同的演出。

這個外館內還有融合和音樂燈光與水母的“水母漫步區”,還有擁有世界叢林縮影的“海洋叢林區”。這裡的門票是成人2200日元,中小學生1200日元,4歲以上兒童700日元。

相關閱讀: 岡山後樂園必須看的景點

shinagawa-aquarium-japan

那到愛普生水族館都可以看些什麼呢?以下就是到愛普生水族館可以看到的景點:

1.水母漫步

“水母漫步”是一片寬9米,深35米的大空間,在這裡,大家可以看到水中漂浮的水母被配合上相應的音樂與燈光一同進行的演出。

2.小小樂園

“小小樂園”由9個大水槽構成,在這裡可以看到自由自在,五彩繽紛的熱帶魚和鯊魚。同時這裡的主題也會定期更換,不同時期前來能享受到不同的樂趣呢。

相關閱讀: 到上野公園不可以錯過的地方

shinagawa

3. 表演場

“表演場”是一個能夠360度觀賞的直徑為25米的圓形泳池。在這裡從早晨到夜晚,都在上演著。

4. 神秘通道

“神奇通道”是一條長約20米的浪漫海中長廊、從透明的天花板會照入自然光,鬼蝠鱝和鰩魚從頭上游過的場景實在是太好看了。

除了這些區域,這裡還有海盜船和旋轉木馬等遊樂場的必備項目了,這裡絕對是大人和孩子都能盡情享受的地方。愛普生水族館品川內還有許多有趣的區域。大家說不定能在這裡了解更多的海洋生物,獲得新的發現。如果有空來到品川,就一定要來愛普生水族館。

cheapest-flight-ticket-booking

Share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