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明天起,长滩岛重新开放!但有5件事您必须知道的

为整顿环境而封闭半年的长滩岛将于明天(10月26日)重新对外开放了。但是,喜欢玩水的你们先不要开心,因为菲国政府为了维持好不容易恢复的长滩岛环境,而订定了几项规定,严格控管岛上活动。因此,若要赴长滩旅游,过去常走的行程恐怕得重新洗牌。

去长滩岛必须知道的5件事

长滩岛

要去长滩岛玩水之前,先注意一下律宾政府的一些新规定!

1、游客每天上限不超过20万人

即使你可以去长滩岛旅游,但为了保护长滩岛这珍贵的环境,开岛后会进行登岛游客数量的控管。观光客最多只能容纳不超过2万人,每个游客最多可以待3天。不只是游客而已,连旅馆业者如饭店和旅馆也是一样。目前,岛上有30%的商家获准开业,建议近期想前往长滩岛观光的游客,先上网查询已经获准开业的饭店和旅馆。

2、禁止举办派对

之前,你可以在长滩岛的海滩举办各种有趣的活动,但明天重新开放后,将禁止在海滩上举行派对和婚礼,连颇受游客欢迎的“火舞”表演可能也要被叫停。菲环境部部长西马图表示,游客可以在酒店内聚会,但不能在海滩上聚会。因为在海滩上举行派对可能产生毒品问题。

相关阅读: 大昭寺,世上最神聖的寺院

3、禁止水上活动和沙滩活动

目前,为了保护长滩岛的环境,暂时禁止一切的水上活动和沙滩活动,像是拖曳伞、香蕉船、跳岛、水上摩托车等水上活动。此外,游客也不可在沙滩上办派对、饮酒,商家不可在沙滩上架设表演台、摆置桌椅、按摩床及其他设施,以保护沙质并且可以扩大游客的活动范围。

4、禁烟酒

很多游客在海滩上抽烟,导致垃圾积聚。此外,香烟中的重金属会导致美丽的白沙受到污染甚至还不会令人赏心悦目。

5、祭出「限塑令」

开岛后,岛上所有店家都被禁止提供一次性的塑胶产品,如塑胶吸管、塑胶袋、保丽龙等。这样的话,可以减少对环境的损害,并降低回收成本。违反法规的业者,轻则罚款警告并没收店内所有的塑胶产品;重则面临勒令停业。因此,来到长滩岛观光,最好自己携带环保袋、环保餐具。

所以呢,想要赴菲律宾的长滩岛海滩度假,但没时间订票的你,你可以在Airpaz获得最便宜的机票喔!只要你的智能手机已经连接网络,你就可以选择您理想的日期订购机票。

你还在等什么呢?快来跟Airpaz规划你的假期吧!

Airpaz

Share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