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门购物指南

南大门市场是首尔很具代表性传统市场之一, 南大门市场挺多各种美食,购物于一体的一片区域。南大门市场充满活力的凌晨是反映韩国人勤劳的一道风景,是世界着名的观光地。现在南大门市场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专门性的店铺相对集中,在东大门市场大获成功的服装批发大楼也开始出现了。

关于南大门

namdaemun

南大门市场一天到晚都是一派繁忙景象,而且在南大门除了有各种室内店铺,还有在路边小摊的。在南大门有很多店,就像在卖鞋帽的, 打好包装的零食,人参百货店,鲜艳可爱的袜子,传统工艺品店,卖糖果,还有孩子们最喜欢的玩具。

相关阅读: 最美丽的旅游景点光化门 文房具

在南大门的购物指

南大门市场的庆祝活动每年5-6月中举行,为期半个月,有游行表演,优秀商品集市,抽奖活动等丰富多样的活动,还有在这有相同的衣服,可是有各种不同的价格,所以最好先货比三家在买喔,在这如果买了东西在小店铺,东西只能换不能退,所以要好好看再买喔,还有在这大部分都是用现金的,用现金交易的,因此要准备好现金比较好,

这里有个店铺可以讲价钱,大概只能便宜10%而已,有些店铺的商店则是定价不讲价的,还有如果你们是开车去的,就要把车停在附近的收费停车场,而且在小饰品洞旁边有延世停车场,在南大门营业时间是从星期一到星期六的, 每周日休息,另外,在春节, 中秋和夏季休假季节也休息。

相关阅读: N首尔塔,在N首尔塔可以看的景点

南大门市场以规模庞大, 产品种类繁多著称, 不只只有小店铺而已,还有路边小摊,也是成为日常生活必需的大型传统市场, 在这有机票值得给推荐就是AIRPAZ 机票, 因为它有很便宜的价钱,也会让游客觉得很满意搭这飞机喔。

Airpaz

Share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