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的5個交通方式

日本是一個如此先進的國家。 一個驚人的運輸系統是證明。作為發達國家的之一,也是外國遊客最喜歡的個國家。 在日本有提供了一些相當方便的交通, 這些交通方式可以讓您遊覽主要城市到農村喔。讓我們看看有一些可以帶你去日本任何地方的交通方式。

新幹線

Shinkansen 3

來自日本的子彈列車是世界上最快的。到目前為止,新幹線將軍的速度為320公里/小時。 從大阪到東京需要大約2小時20分鐘。新幹線的另一個優點是它能夠為乘客提供高水平的安全保障。 從他的旅程記錄來看,沒有新幹線事故是致命的。

巴士

shutterstock 534377977

在日本幾乎的城市都提供這種交通方式。 是的,可能是因為停放自己的車的停車費非常貴,所以日本人比較喜歡用巴士的方式。在日本,坐巴士你必須從後門進入巴士,讓後就從前門離開,然後從小機箱拿票。

計程車

Taiwan taxi 1

在任何國家,計程車仍然是一種可靠的交通方式。 在日本,這些計程車是滿路都是的。 而且在日本坐計程車可能是最後的交通方式,也可能是你在趕時間選擇了這個車,會比較貴喔。

閱讀更多 : 神戶旅遊攻略

地鐵

在東京,大阪,名古屋,京都,神戶,札幌,仙台和橫濱等等的大城市都有地鐵系統喔。 這是非常快速也很方便的,用這地鐵將在如此短的時間內能將乘客帶到他們想去的地方喔。

租自行車

同樣有趣,嘗試租一輛自行車把。到日本旅行和去逛用自行車可能會更有趣喔。而且,在路上你並不孤單,因為日本人在哪裡常常使用自行車進行日常活動喔。你只需要花費来租自行車,通常每小時100-300日元,半天400-800日元,一整天1000-1200日元。

到了日本經常都會想不透要塔什麼車去逛,在這上面小篇我有解釋了幾個交通方式,可以做參考 一下喔。對了在這我要推薦AIRPAZ 機票,不但很便宜而且還有打折喔,服務也很好,真希望你們能來到日本玩喔。

cheapest-flight-ticket-booking

Share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