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的地方过圣诞节 和 新年

进入十二月就代表要到了圣诞节,只是计算日期而已, 这也是最让每个人等的日子,因为在圣诞节可以让一家人都能聚在一起,也在这时刻可以和很久没有遇见的人,散散心, 在家里聊天, 或者一起和家人去娱乐场所。不用怀疑如果很多娱乐场所都挂着很多圣诞饰品在圣诞树, 也挂着很多颜色的灯。在这也有很多国家在圣诞节 和 新年时,都会挂很多灯在圣诞树。

庆祝圣诞节和新年的最佳地点

在这有几个很美的国家,在过圣诞节和新年的时候,就是:

香榭丽舍大街,巴黎

巴黎是个最罗曼蒂克的国家,每年都会有1,5百万游客来参观。在很久以前,在帝国时代,巴黎被改成了一个很美的一个地方,在路边也有挂上很多的灯。平常很多人都会到​​香榭丽舍大街,因为哪里变成游客的天堂地方, 到处都是灯,挂在两百棵树上。

Paris

萨默塞特宫,英国

每次到了冬季的时候,在萨默塞特宫,英国,都会变成个冬季仙境,还有滑溜冰也开幕,很多人都会边欣赏,边滑溜冰, 还有很大的圣诞树,让附近变得很热闹,在这也成为一个很美的地方在英国。

somerset

阅读更多 : 首尔南山塔泰迪熊

阿亚拉三角花园,菲律宾

过圣诞节时,不只只热闹在巴黎,英国,或者别的国家, 可是在阿亚拉三角花园也是,也成为一个很有五颜六色的灯光花园。在公园里有很多各种不同的花, 树。在我们经过花园的时候,会有音乐在迎接我们,却是真的很热闹,也很美。

ayala-triangle-park

洛克菲勒圣诞树 , 美国

Rockefeller

在美国, 过圣诞节是每个人都很想去的,因为在哪里,也是在冬季时,有很多人在滑溜冰,而且在哪里会越晚越热闹的, 还有一棵很大的圣诞树,挂上很多的灯,这也是变成最大的美景在美国的圣诞时。

圣诞节和过新年,是每个人都在等待的, 因为可以跟一家人团圆,或者可以和家人出去玩,就像去美国, 英国. 对了,到了圣诞节可以说只剩下一个月而已,小篇我要给你们推荐AIRPAZ 机票, 有打折喔, 还很便宜, 希望你们会留下很美好的回忆喔.

Airpaz

Share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