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丽的旅游景点光化门 文房具

是一个位于韩国首尔的大门,始建于1395年。光化门位于景福宫前,经历了长期的破坏和破坏。这个地方被称为首尔的中心。

光化门

gwanghwamun-korea

历史光化门 文房具

历史光化门 文房具建于1395年,以纪念朝鲜王朝的建立。在日本入侵1592年期间,这座大门遭到严重破坏。高宗国王于1867年再次下令修建宫殿的部分地区。 Gwanghwamun一直站起来,直到1926年,在日本占领期间,大门被移至韩国国家民俗博物馆的现址,作为日本广大政府大楼的大门。

光化午餐光化文房具

光化门 午餐菜单包括十二个不同的课程。值得注意的是酱油中的鲍鱼,包裹的泡菜和牛排。菜肴中似乎没有太大的变化,因为重复使用相同的成分,并且因为重点在于让成分自己说话,所以没有多种口味。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韩国首尔塔的道路指南

光化卫兵

光化门 卫兵每次/半个小时,光化门本身的门都会改变守卫队伍,这里所有的巡演都将展示如何改变宫门的转移。时间在门前经过,许多人穿着传统的韩国服装聚集在他们面前。据说他们正在做一个演示。这也很有趣,演示,不幸的是它不能下去和照片,因为我们只是通过使用巴士。

怎么去光化文具

怎么去光化门 文具光化门广场:地铁3号线 – 景福宫站 – 5号出口或地铁5号线 – 光化门站 – 2号出口。

我只是个计程车司机 光化

我只是个计程车司机 光化门它们是集成的,成本低廉。就像新加坡一样,T-money卡系统适用于捷运和公共汽车。单程巴士是1050韩元,而地铁取决于你想去的距离或附近的车站。

这就是我能说的,希望它会对你有帮助,如果你遇到麻烦或者对找到Amka机票感到困惑,你可以访问Airpaz.

Airpaz

Share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