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識旅行早晨的花園平靜

清晨的花園是一個美麗的花園,周圍是京畿道加平地區的數百種植物。這次首爾之旅已經參觀了很多,特別是對於那些想要度假並對這次旅行感到好奇的外國人來說。有關更多細節,將更詳細地解釋。

歷史早晨的花園平靜

早晨的花園平靜是韓國的花園之一,然後這個花園向世界展示了許多韓國花卉和植物的美麗。這個花園在發展韓國園林文化方面也發揮著重要作用。每年春天的花園都有一個春節,這個花園有數百朵鮮花和開花的樹木。

The Garden of Morning Calm Korea

取自於: 最美味和最受歡迎的韓國特餐

顯示時間花園

顯示時花園您可以參觀這個旅遊,並在上午8:30至下午7:00欣賞一個場景。如果你想要一個景色和一個不熱的氛圍,那麼你可以在黃昏時參觀。

入場費早晨平靜的花園

入場費早晨平靜的花園如果您決定訪問這裡,那麼您可以發現成人的門票價格為9,000韓元,然後學生的門票價格為6,500韓元,兒童的最後門票價格為5,500韓元。

The Garden of Morning Calm In Korea

顯示持續時間春天在花園

顯示持續時間春天在花園如果你想去這個地方,你應該注意旅行的持續時間,這樣你就不會過度旅行,而其他人則排隊等候。這個地方的持續時間約為1小時30分鐘 – 2小時。

怎麼去早上的花園

怎麼去早上的花園如果您感到困惑,那麼您可以在Cheongnyangni轉機中心(樂天百貨店前)乘坐1330路公交車,在Cheongpyeong巴士總站下車,或者從Cheonpyeong Terminal上車,沿著The Morning of Morning Calm方向乘坐公共汽車。

有趣的不是在平靜的花園遊覽?您還可以在旅遊中使用婚禮照片。如果您決定前往這個地方,那麼您必須抽出時間,這樣您就不會爭吵,以至於您無法欣賞美景。如果您想訂購機票,可以在那裡預訂Airpaz 的門票,您可以從20萬的價格中獲得便宜的機票。

cheapest-flight-ticket-booking

Share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