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识解宗庙 土曜日

Jongmyo是一座孔子庙,用于存放位于韩国首尔的朝鲜王朝的国王和王后的纪念碑。根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统计,Jongmyo是自14世纪以来用于礼仪仪式和仪式的最古老的皇家寺庙。 Jongmyo Temple于1995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

结识解宗庙

Jongmyo Temple korea

历史解宗庙 土曜日

历史宗庙 土曜日当它于1394年在太祖国王的命令下建造时,Jongmyo可能是亚洲最长的建筑之一。主卧室Jeongjeon共有7间房间。每间客房均可供国王和王后的祭坛使用。 Sejong国王扩建了Jongmyo综合体,他下令建造Yeongnyeongjeon永恒舒适室。扩建是通过将建筑物扩展到东部来实现的,因为需要更多的房间来存放国王和王后的纪念碑。

最重要的仪式宗庙 仁寺洞

仪式在宗庙 仁寺洞这是与Jongmyo Jeryeak一起完成的,也被称为宫廷音乐.Jongmyo Jerye是在五月的第一个星期天完成的。这项活动是在韩国首尔历史建筑之一进行的旅游的高潮。在他的祖国,这个因其艺术完美而受到高度赞赏的活动也被列入重要的非物质文化遗产No.1,你知道旅游爱好者!这种仪式每天进行两次。

相关阅读: 云岘宫,在云岘宫里可以看到的景点

门票价格在宗庙 伊势神宫

门票价格在宗庙 伊势神宫游客可以在工作日进入Jongmyo寺,周二和周日除外。通常,在一个旅游团中,访客仅限于300人,这样他们就不会互相争斗。要享受这座历史悠久的建筑,您需要支付1000韩元(成人)和青少年500韩元的门票。

旅游营业时间在宗庙 休み

旅游营业时间在宗庙休み11月至2月:09:00-17:00/3月- 5月09-00-18.00 / 6月- 8月09:00-18:30/9月- 10月09 :00-18:00(最后一个入场时间1小时前)。

的方式宗庙 住所除了可以通过地铁到达,位于首尔钟路区钟路157号的旅游目的地可以使用公交车号码140,103,101,201,601,260,262,720,370,273,160。

相关阅读: 光化门广场,韩国景点

因此在Jongmyo旅游,有趣的不是它!毫无疑问,您可以通过Airpaz订购机票。

Airpaz

Share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