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德壽宫

德壽宫位於首爾最繁華的街道上, 其以富有韻味的石牆路而闻名,德壽宮原來是朝鮮成宗的哥哥月山大君的住宅,光海君後來將其改稱為景雲宮,到了後來又改稱為德壽宮。德壽宮不僅僅是遊客觀光的好去處,中午的休息時間也常常會有上班族來散步, 平時節假日就更是男女老少絡繹不絕,被韓國指定為史蹟第124號。

德壽宮的大部分建築都沒有採用韓國傳統的建築風格,而是按照西方的建築風格修建的,到了後來西方列強開始入侵朝鮮,同時,象徵著王朝的德壽宮也被毀壞了,雖然德壽宮已經整修得很漂亮,但是還有深深刻下了朝鮮末期國家衰敗的烙印。

相關閱讀: 北村韓屋村:成為首爾過去的迷人一瞥

deoksugung -

大漢們是德壽宮的入口,原本德壽宮的正門並不是大漢們,而是仁化門。大漢們周圍與建了幾條馬路,於是交通便利的大漢們就慢慢地被人們習慣性地當做了正大門。從大漢們一進來就能看到一座橋,橋下面有個清澈的小水池,這裡曾經是一條從宫殿流向正面的小河, 然而時至今日河流早已不復存在了。這條被稱為 禁川 的河流, 今天殘存下來的僅僅是這個小水池的印跡。

德壽宮有名的特色活動就是守門將交接儀式,在德壽宮的正門大漢們前面,有再現古代守衛王宫的士兵們的工作交接儀式的活動。提到德壽宮,人們自而然會想到它旁邊的石牆道,在哪裡,一年四季都可以欣賞到不同的景致,尤其是每到秋季,地面上飄滿落葉,整個石牆道簡直像被染黃了。

德壽宮位於首爾最繁華的街道上,雖然在這幾年有遇到,經過西方列強開始入侵朝鮮,王朝的德壽宮也被毀壞了,但是到了現在德壽宮也依然堅持下去不被打敗。在這你們是不是覺得很精采啊? 在這我要推薦 AIRPAZ 機票,不但很便宜,在這可以讓你們親身飛過去, 去體驗喔。

cheapest-flight-ticket-booking

Share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