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的便宜购物场所

参观韩国确实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除了参观一些着名的旅游景点,您还可以在韩国最好的购物场所购物。

首尔的廉价购物地点

东大门是一个便宜的首尔的便宜购物场所

Dongdaemun Market

东大门是韩国的一个购物场所,这是一个很大的地方,许多商场和时尚产业中心使这个地方成为许多人的主要目的地。完整的地址在Jongno-gu Jongno-6 no 289-3。在这里,您可以找到许多有关时尚世界的需求,如裤子,衣服,鞋子和其他配饰。这里着名的购物中心是Freya Town,Doosan Tower和Hello APM。您可以从早上8点开始在韩国购物,并在下午6点关闭。

明洞购物区就在口袋

myeongdong

Myengdong也是韩国最着名的购物场所之一,这里提供的时尚是着名的K-Pop时尚和潮流。此外,这个购物中心还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潮流。即使是那些想要购买韩国风格的珠宝或漂亮小玩意儿的人,也可以在这里以实惠的价格购买。您可以以较低的价格在郊区贸易商处购买。

取自于: 结识旅行早晨的花园平静

这是最便宜的购

NAMDAEMUN

南大门是韩国最大,最便宜的购物中心。 但这是韩国一个非常着名的传统市场,而且韩国的购物场所拥有较大的土地面积,能够满足其客户的需求。 地址位于首尔市中区南昌洞49号,成立于1964年,店铺数量超过1万家。 对于那些在这里买衣服的人来说,价格非常实惠,质量也很好。

最便宜的购物中

insandong

仁寺洞是位于首尔的韩国购物场所之一。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古董和可爱的韩国人物。 许多游客来这里购买物品作为韩国的纪念品。 出售的物品包括韩服或韩国传统服装,传统茶,民间工艺品,传统纸或汉字和陶器。

新村时装

SINCHON FASHION STREET

新村时装街是韩国其他着名的购物中心,位于首尔新村。 在这里你会发现许多独特而有趣的东西,如项链,手镯,戒指,帽子等等。 提供的价格也非常实惠,从8,000卢比开始。除了以KPOP而闻名,韩国也是购物狂的购物天堂。

Airpaz

Share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