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户,日本最具吸引力的旅游景点已揭示::吸引您的最佳选择

位于日本兵库县东南部的都市,为兵库县首府,也是政令指定都市之一,下辖有9个区,那就是日本神户市。这个地方也是日本人口第七多的都市。其与大阪市、京都市并为京阪神都会区的核心都市,同时也和附近的卫星都市组成神户都市圈。当然,在神户也是有蛮多美丽景点是旅客们必去的地方哦。想要知道哪些景点吗?赶快到下面查查看咯~

神户港乐园

Kobe Port
神户港的夜晚气氛

位于神户市的海岸,神户乐园是第一必去的景点。在这里旅客们可以同时享受到海岸和港口的气氛。不只能看看而已,旅客们还可以在周围的咖啡厅哦。建议旅客们在夜晚来到这里因为气氛就会跟天亮是不太一样哦~

六甲山

Mount rokko
日本神户六甲山五彩缤纷的秋叶

拥有931.25米高点海发,还被列为濑户内海国立公园的范围,也是入日本三百名山、故乡兵库50山之一。不只是山上气氛,周围还有些美景可以去看例如坐上缆车,天览台,音乐盒博物馆,高山植物园,田园别墅,雪上乐园,花园露台,有马索道,还有六甲枝垂自然体感展望台。

阅读更多 :台北晚上游玩,想做什么都奉陪到底哟!

生田神社

Ikuta Shrine
日本神户的生田神社

远距离后来到了神户当然得祈祷下咯,生田神社也是神户必去景点之一。很多人都在传说神户的生田神社是一个相亲绳之庙,所以单身的旅客们还等什么呢?

Kazamidori no Yakata

Kazamidori no Yakata
Kazamidori no Yakata是日本神户兵库外国人住宅中的砖房

Kazamidori no Yakata是一个日本的西式历史建筑。在1904年被一位德国商人来建造,特别使用红砖来建筑,这也是这里的特点。不过虽然室外开起来是个西式建筑,但室内确实拥有浓浓的日式气氛哦。蛮特别的一个历史建筑是吧?

阅读更多 :吃过这些美食,你会更爱北京!

南京町

Nanjing Town
日本神户的南京町(南京镇)

位于神户市中央区元町通与荣町通之间一个狭窄区域的俗称,也是南京町商店街振兴组合的注册商标。是一个充满中国风味的唐人街,也有百个中国商店,中国美食还是中国食谱这里统统都有呢。

阅读更多 :最有名的人中的名人 : 多顿博里,日本!

有马温泉

Arima onsen 1

旅游当然是因为要放松嘛,所以来到神户的话别忘了到有马温泉放松下自己哦。有马温泉是位于日本兵库县神户市北区有马町的温泉区。而且是个古老温泉,在1200年前就已经存在了哟~

迫不及待地想在神户放松一下,欣赏美丽的风景? 赶快在 Airpaz.com 或通过 Airpaz 应用程序预订飞往日本神户的机票! 保证旅客不想再回家~

Airpaz

Share with us

发表评论